不好意思这边很久没更新了目前就是个吃粮号(可以在hj和lj找我

六相界 现在篇 2 “传送门”的秘密

忠告,立flag是不好的……

我……

本章预告:

关于“传送门”的秘密究竟是什么?

什么是真实的?什么是虚假的?

薇拉所提到的“另外两个人”究竟是谁?

(我居然写预告了我这一章能写那么多字吗)

那么开始→

***

卡尔和薇拉现在在薇拉的办公室里。

“卡尔,关于‘传送门’的事,想必这两天你已经通过资料有所了解了。”薇拉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书道,“这里还有一些附加的资料,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,你也可以先看一看。”

“那个,我大概明白了。”卡尔不客气地接过资料,抬头对薇拉说道,“‘传送门’的概念,大概就是通过修改一些特殊参数,来到达不同的位面。你说是吗?”

“……是的。”薇拉微惊道。

许多普通人,直接给他一份专业资料,他都看不懂,因为他没有对应的专业基础。卡尔在这之前的十三年里,没有离开疗养院哪怕一步,薇拉认为他对外界的了解不可能比普通人还多。可是,如此专业的资料,卡尔只有三天的时间进行阅读,他竟然能完全理解。

这个卡尔……看样子也不是普通人。薇拉眼睛微眯,真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惊喜。

***

“卡尔,这个‘传送门’……其实也不是没法使用。”薇拉用主控电脑检查着这精密的机械,“只不过……‘传送门’曾经被某个研发团队里的某位研究人员使用过。当时,因为‘传送门’需要使用极多的能量……导致了实验室高压漏电。那个研究人员不见了……‘传送门’也被破坏了。我们好不容易修复了这台机器。”

“修复……是吗?”卡尔轻轻地靠近“传送门”,眼神凝重地盯着那台机器,“薇拉小姐……您确定?”

薇拉被他盯得毛骨悚然,“额……这个……”

“我能感觉到……有一股气息……是那个开启了‘传送门’的人吗……?”卡尔此时已经和“传送门”离得很近,他将身体贴近那冰冷的机器,右脸贴在机器外壳上,闭上右眼,微微睁开左眼,好似十分享受似的靠紧,双手贴在外壁上,不断抚摸着固定的铆钉。

“……”薇拉看到卡尔的样子,一瞬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“薇拉小姐……”卡尔从机器前退开,再次凝神望向那台机器,好似他并没有对着那台机器放空了整整五分钟一样,“这个气息还留在这里……我不相信这个人没有回来过。”

薇拉只觉得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全身微微颤抖,睁大眼睛看着卡尔。

卡尔用一个鬼魅般的笑容回答了她。

***

“话说卡尔,”薇拉看着已经站在她面前换好防护服的卡尔,“你是不是……早就对这方面有所了解?”

“怎么比得上您呢。”卡尔微笑道。

薇拉知道他话中带刺,但她还是面无表情地继续说,“那么,我想你一定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吧。”

“是的呢。”卡尔的笑容更加恣意,“是去开辟新的相界……还是去找到那个失踪的研究人员——约瑟夫 德拉索恩斯?”

薇拉本来埋头检查程序作最后的准备,听到这话猛然抬起头来。

“呵呵……我就知道。”卡尔轻笑道。

薇拉死死地盯着他。

“果然……卡尔先生知道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呢。”

“……卡尔……你究竟是……?”

卡尔开始眯着眼微笑。

“什么都不是。”

薇拉:请不要那样笑我看你像恶魔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尔弥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